Gei吉

一個封鬼師的AU

------------------------

對這條PO我逃避了一陣子,一直在拖延面對


很想好好跟安慰我的人說謝謝。

因為你們我又站起來了。

 

其實道理真的都懂,但是總有繞不過去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感覺總是很難想像,平常總是覺得別理會就好了,沒有意義的,不要浪費時間難過,然後並不記得深陷其中的感覺,有人安慰其實令我覺得很意外和高興(對不起......在這天之前我覺得我可能是會因為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然後安靜如雞的人--好吧我算是知道為什麼老有人覺得我看起來很冷漠了ww)沒有這些我可能會難過更久,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還是那個回覆留言的時候不知道自己該說些甚麼的阿吉......

留言我就不一一回了,對於這點我很內疚

非常感謝即使如此還是留言安慰我的你們

 

謝謝


------------------------


狀態差得無法思考,先試著畫一部分


評論跟私信我都看了......謝謝所有關心和鼓勵的人

我有點詞窮......還是先說聲謝謝,真的謝謝

 

 

 

 


 

 

 

 

 

 

 

 

 

老實說,我對自己挺失望的

道理我都懂,我也覺得自己不應該為這樣一句話就心態崩

明明更難聽幾倍的話都聽過的

但是就是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非常難過

 


狀態很糟糕,畫得也很糟糕

本來想要畫點令人開心的東西的......

我不知道

希望一覺醒來就突然好了

晚安

评论(20)
热度(352)
©Gei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