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吉

一個晚上過去了,那幾個字還是在腦袋裡盤桓不去

我一直以為自己心理素質還算挺夠的,感覺也不是太在乎別人怎麼看待我的產出--事實是,我大概還是挺在意的吧

最近遭心事兒多,情緒也很不好,也許說的人無心吧,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其實覺得非常受傷


身心上都有一點累了,就這麼著吧

也許過陣子有空了有精神了還能再努力努力


有姑娘覺得我的東西是投毒,我也只能表示遺憾

大多數時候我也只是把這些腦洞塞給親友,也從來不在群裡放自己的圖,我想已經很大程度避免妳受害了

我不可能改變我的腦迴路或對角色的理解,建議你可以屏蔽我或者拉黑我,許我不要在你視野裡出現







----事實是,一整個晚上我想畫一些令自己開心的事情去忘掉這句話,但是那些我想畫的東西,我一點也畫不出來

感覺真的是挺難過的

所以還是就這麼著吧,希望過幾天就會好

评论(31)
热度(56)
©Gei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