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i吉

【BB】

就好巧哦對不對?剛好你轉了我的圖之後也想到露背+兔尾巴喔。

三妹的衣服後面根本不是長這樣呢,我就問問你麼剛好的這個想法打哪來的?


媽的,我都不想這麼親媽眼神,也不想表現得這麼小家子氣。

但是你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我真的很生氣。

魔術帽變出來的兔子不肯回去並且對魔術師充滿幸暗示地上下其手怎麼辦,急!下線等()


因為明天開始估計要忙到吐血,提前祝肝肝生日快樂~

 

 

 

 

,,,我現在覺得這打扮好像里崩我很不好()


鼓起勇氣體驗了一把沒有CTRL+Z的世界......OTZ 緊張得手抖成了篩子() 

嘻嘻嘻,玩兒個

突然想---騎個三輪車

在脆皮鴨的邊緣試探
今晚就可以看到哥哥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旋轉飛升!我源弟爆炸!我瞬間成佛!!!哈哈哈哈哈哈哈!!!!!!!! 

啵唧咬一口

新皮直戳性癖我已經沒救,我已經升天

"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兄弟了"


試著撸了一下大東和修......謝謝導演讓他們見到面了嗚嗚嗚

不會畫小孩我已經絕望......還有為什麼我老是在歐美作品裡萌上東方人???

情人節快樂~~

大概是跑去打了漆彈

"你一直很想要的吧?這具身體"

"我想要的不是你,從半藏身上滾出去!變態!"

你已經不是我的半藏了

一個封鬼師的AU

------------------------

對這條PO我逃避了一陣子,一直在拖延面對


很想好好跟安慰我的人說謝謝。

因為你們我又站起來了。

 

其實道理真的都懂,但是總有繞不過去的時候,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那種感覺總是很難想像,平常總是覺得別理會就好了,沒有意義的,不要浪費時間難過,然後並不記得深陷其中的感覺,有人安慰其實令我覺得很意外和高興(對不起......在這天之前我覺得我可能是會因為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然後安靜如雞的人--好吧我算是知道為什麼老有人覺得我看起來很冷漠了ww)沒有這些我可能會難過更久,所以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還是那個回覆留言的時候不知道自己該說些甚麼的阿吉......

留言我就不一一回了,對於這點我很內疚

非常感謝即使如此還是留言安慰我的你們

 

謝謝


------------------------


狀態差得無法思考,先試著畫一部分


評論跟私信我都看了......謝謝所有關心和鼓勵的人

我有點詞窮......還是先說聲謝謝,真的謝謝

 

 

 

 


 

 

 

 

 

 

 

 

 

老實說,我對自己挺失望的

道理我都懂,我也覺得自己不應該為這樣一句話就心態崩

明明更難聽幾倍的話都聽過的

但是就是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覺得非常難過

 


狀態很糟糕,畫得也很糟糕

本來想要畫點令人開心的東西的......

我不知道

希望一覺醒來就突然好了

晚安

一個晚上過去了,那幾個字還是在腦袋裡盤桓不去

我一直以為自己心理素質還算挺夠的,感覺也不是太在乎別人怎麼看待我的產出--事實是,我大概還是挺在意的吧

最近遭心事兒多,情緒也很不好,也許說的人無心吧,但是我必須承認我其實覺得非常受傷


身心上都有一點累了,就這麼著吧

也許過陣子有空了有精神了還能再努力努力


有姑娘覺得我的東西是投毒,我也只能表示遺憾

大多數時候我也只是把這些腦洞塞給親友,也從來不在群裡放自己的圖,我想已經很大程度避免妳受害了

我不可能改變我的腦迴路或對角色的理解,建議你可以屏蔽我或者拉黑我,許我不要在你視野裡出現


----事實是,一整...

歌舞伎和浪人嘻嘻嘻嘻


其實我只是......想獻祭一下保佑可以抽到哥哥wwwww

傳說在這天,人和鬼之間的界線會變得模糊

萬聖節快樂~

嘎嘣脆,肌肉味()

一些智障小腦洞

"我怎麼不知道你還會抽菸? "

"你不知道的事情可多著。"

 前幾天在群里開腦洞的黑道AU......的...小(大)騙子狂犬根基w
大概...算是......有點黑化注意......吧


——於是,那天又有一個對家一個不剩的消失在了世界上呢() 

因為GAKU他!GAKU他!!!太可愛了!!!!!!!!

遂塗鴉之

偷撸一下上次在推上看到很喜歡的鳥面

復健一下,啜口奶

【】了 

給森老師的泡麵本的插圖嘻嘻嘻
太喜歡時奸那篇了所以~順手發文章鏈接

#源藏# #花村驾校新年福袋# 群里玩兒的搞事情福袋XD

我的關鍵字是:橘子,中出,杠鈴般的笑聲 wwwwww

總之,祝大家新年快樂wwwwwwwwwwwwwHEY!APPLE!(X)


一個罐裝根基(X)的腦洞,嗚嗚根基MY天使
雖然不是撸圖的BGM,不過寒天推薦的歌<Car Crash>歌詞頗有感覺XDDD,順手推薦

給撩人精 @污力滔滔 脑洞深深 
每次都被腦洞的流彈誤傷XD 

只好塗鴉一下上次誤傷我的腦洞,並且順手催稿(人性呢?)
所以為什麼走在路上會突然有腦洞打中我!

生日快樂:P 嘻嘻嘻~!

推上偶然刷到的狐狸面具,覺得超可愛就......摸了一下

©Gei吉 | Powered by LOFTER